旗委组织部、旗编办、大路镇联合开展“瀚海长征历初心·凝心聚力再出发”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6月28日,旗委组织部机关党委、旗编办机关党支部和大路镇党委党政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瀚海长征历初心,凝心聚力再出发”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全体共产党员进一步振奋精神、砥砺前行,坚定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词。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志远以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当天下午,全体党员来到位于大路镇的二官镇村活动点,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大家列队站立、高举右拳,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响亮的宣誓声阵阵回荡,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入党誓词当成座右铭和行动指南,一言一行对照誓词要求,一举一动坚持合格党员标准,始终做到信仰不移、忠诚不变、纪律不忘、本色不改,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兑现一名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努力为开创新时代全旗组织工作新局面、服务加快建设美好准格尔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参加活动的老干部、老同志们也表示,要牢记誓词,不忘初心,不负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继续为党和地方事业发挥余热。 







  活动中还表彰了机关党委“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并组织开展了沙滩寻宝、拔河、套圈等文化项目,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用敢于担当、团结奋进、奋勇拼搏的时代精神,自觉落实到对党忠诚的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本色初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党员干部积极向上、团结友好的工作作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党员的职责义务,立足自身岗位,在全旗组织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抗击疫情斗争中,坚决以党建为引领,用实际行动,继续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共同迎接建党99周年。 

  据了解,此次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还包括“党员做示范,帮扶送温暖”等活动内容,部机关党委以及各支部将在“七一”前对部分特困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解决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实际行动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