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居民在舞台上欢乐舞蹈

  男女老少齐拜年,张灯结彩送喜悦。126,伴随着欢快的音乐,王青塔村文艺队的歌伴舞《张灯结彩》将兴隆街道“春草连天绿、吉羊动地欢”主题春晚拉开了序幕。
  
    精美的舞台上,只见村民们衣着华丽,配合本土歌手岳文祥和付二兰高亢嘹亮的歌声以及浓浓的陕北味道,跟着动感的音乐翩翩起舞,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居民自编自演的小品《卖土豆》惹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演员们以幽默夸张的表演再现了现实生活中个别商家为了自身利益强买强卖,最终经过警察同志耐心劝导承认错误的故事,体现了警民一家亲的动人情景。师生组合表演《红红的日子》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打扮调皮可爱的孩子们手提大红灯笼随老师走上舞台,“红红的年糕红红的枣,红红的灯笼红红的福字倒,红红的鞭炮噼里啪啦响,唢呐吹出红红的调……”歌曲唱出了社区居民的幸福生活,唱出了人们心中的喜悦、赞美和希望!最后,晚会在优美的舞蹈《祖国颂》中落下帷幕。

  将近2个小时的演出中,现场座无虚席,观众的掌声也从未间断,大家不时拿起手机记录下这一精彩瞬间。演出结束后,居民郗海海笑着告诉记者:“看咱居民自编自演的春晚,那叫一个带劲儿!虽然表演者都是一些业余文艺爱好者,但节目编排精彩,质量也很高,有些节目不光娱乐了大家,也让大家深受启发。年纪大了,就爱看这些,也很乐意参与进去,希望以后每年都能观看我们自己的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