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东、额登毕力格慰问准旗部分老党员老村干部

  在羊年春节来临之际,127,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乌东和旗委副书记、代旗长额登毕力格代表市委组织部和旗委、政府看望慰问准旗部分老党员、老村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旗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雪峰陪同。 
 
    乌东、额登毕力格先后来到薛家湾镇玻璃圪旦村和友谊街道苏计沟村,登门看望准旗老党员、老村干部。在困难老党员张二成家中,乌东和额登毕力格与张二成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状况和健康情况,叮嘱他保重身体,并继续发挥余热,多为当地的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做出新的贡献。乌东、额登毕力格叮嘱相关部门,要高度关注、切实关心困难老党员、老村干部的生活情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把党组织的关爱真正落到实处。

  老村干部李德召今年82岁,曾任过42年村支书,在任村支书期间成立村办煤矿,为本村集体经济收入的增加和农村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在现居住于友谊街道苏计沟村的老支书李德召家中,乌东、额登毕力格感谢他多年来为组织作出的贡献,希望李德召老支书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同时要求相关负责人要扎实推进“去机关化”工作,做好联系服务老百姓工作;要努力学习基层组织建设各项技能,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做好基层三项工作,发展村集体经济;要贯彻落实白玉刚书记在全市苏木乡镇党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完成好八项重点工作,做好春节期间信访维稳和矛盾纠纷排查工作,防止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