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一行赴长三角地区(上海、浙江)考察人才科创工作

  为充分学习借鉴长三角地区人才科创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助推我旗人才科创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19日至21日,旗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一行赴杭州、上海两地考察调研。旗工科局、政务服务中心、城发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考察组先后赴杭州市传化科技城、钱投·宁巢明石公寓、上海市张江科学城、上海国际人才服务中心等地,听取了解各考察点在人才引进培养、人才飞地建设、人才科创大厦打造、人力资源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与相关负责人就人才科创大厦的功能定位、规划布局、运营模式及服务保障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负责人对人才科创大厦规划设计的意见建议,开拓了创新思路,汲取了宝贵经验。

 

  下一步,准格尔旗将内化他山之石,精琢科创之玉,继续坚持高点谋划、高位推进,聚焦新能源、现代煤化工、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领域,不断提升高水平人才引进培育质效,着力打造高标准人才科创集聚载体,充分优化人才科创大厦规划设计,高标准打造有地标特色、有专业深度、有融聚引力的准格尔人才新高地——“企悦来”人才科创大厦。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把握序时进度,全力压茬推进,确保人才科创大厦如期高质量建成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