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深入我市宣讲

   4月1日,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于美丽深入我市高校、企业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并与高校师生和企业职工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深入座谈。

  于美丽先后来到鄂尔多斯生态环境职业学院、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集团公司,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 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题,紧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与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及成就、宝贵经验等方面,结合生动事例,作了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充满激情的宣讲。宣讲内容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历史厚度、情感温度,赢得热烈掌声。

  在现场互动环节,参加宣讲的高校师生和企业职工争相提问,于美丽一一解答,现场氛围热烈浓厚。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认识,持续深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使命担当、具体行动和发展成效,努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鄂尔多斯贡献更大智慧力量。

  宣讲结束后,市委理论讲师团在宣讲现场为高校师生和企业职工赠送了党史学习系列丛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