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指导 市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3月31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指导市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在康巴什区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一行到市委宣传部实地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汇报。

  听取汇报后,指导组认为市委宣传部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措施有力,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指导组要求,市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突出抓好学习,发挥好党史学习教育牵头部门模范带头作用,精准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学习内容和工作安排,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严格遵守党史学习教育纪律规矩,认真开展好“十项纪律”要求学习,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推动全体人员进一步明红线、知底线。要加强与巡回指导组的沟通联系,及时上报工作进展,做好典型经验、亮点工作的总结宣传。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认真研究指导组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完善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后,指导组认真翻阅了市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相关资料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