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志远到薛家湾镇调研

   2019年4月15日,旗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志远到薛家湾镇大塔村、巴润哈岱村调研。

   

  在大塔村,张志远详细了解了大塔村基本情况、基层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土地确权等情况。 

   

   

      张志远强调,要着力强化基层党组织、村“两委”班子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特别是针对大塔村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的问题,要提前选育充足村级组织后备力量特别是选育好

    党组织带头人,通过旗委、镇党委助推,真正把有能力、公信力强、党员群众评价高的党员、致

    富带头人充实到村支委,确保选出能够带动干事创业、维护和谐稳定、带领群众致富的带头人,

    切实增强“两委”班子的战斗力、凝聚力,不断提升服务群众、为民办实事能力,从而推动大塔村

    由“后进”向“先进”转化。 

   

   

      在巴润哈岱村,张志远到准格尔旗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培训学校建设现场、组工林植树基地

   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学校建设、组工林植树有关情况,并提出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