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市旗两级结对共建单位签约仪式在南苑社区举行 准格尔旗38个社区启动结对共建活动

立志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
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99周岁生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人民至上
铮铮誓言间
这是初心印刻的承诺
这是使命在肩的责任
那一刻
内心燃起的赤诚
向往以期的执着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在这里举行...
 

 

  

     6月30日下午,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旗委办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布尔陶亥苏木尔圪壕嘎查开展“凝心聚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履职尽责喜迎建党99华诞”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旗委书记王瑞,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鲁占清,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希尼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下午15时,在尔圪壕嘎查会议室,旗委办党总支书记希尼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整齐列队,庄严地高举右手,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将共产党员的荣耀、责任和使命牢牢铭记在心中。高亢洪亮、震撼人心的入党誓词在上空久久回荡。

  

    活动中,旗委办党总支对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小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进行表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锐气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为了让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入脑入心,特邀市委党校王颖超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政治品格》为题,为全体党员在田间地畔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5公里徒步拉练,通过拉练,在实践中进一步磨练了党员干部意志,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发扬吃苦耐劳精神,踏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奋斗的人,永远年轻;奋斗的歌,永不过时,傍晚时分,党总支开展最后一项活动—红歌比赛,将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浓情献唱。

   

   “我们迎着初升的太阳,走在崭新的道路上。我们是优秀的中华儿女,谱写时代的新篇章…”红歌比赛在机关第一党支部的《走向复兴》中开始,一首首红歌声震云霄,让人热血沸腾、激情澎湃。 

   

    此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旗委办党总支全体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推动办公室“三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