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公告

  为进一步提高旗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认真检视反思,深入查找问题,字贯穿始终,推动整改落实。准格尔旗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决定从930(星期)开始,1130(星期六)结束面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通过开门纳谏,重点征求对准格尔旗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担当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干部队伍建设和公务员管理、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以及自身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欢迎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将意见建议传递给我们。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将把发现和解决问题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对于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及时进行梳理,扎实整改落实,努力在观念上突破,在解决突出问题上见效。 

  感谢您对中共准格尔旗委组织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反映方式: 

  1.征求意见电子信箱:zqdwzzb@163.com 

  2.专线电话:0477-4891566 

  留言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保证内容真实合法性。 

    

                      旗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主题教育领导 小组办公室 

                            2019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