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旗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市关工委领导在全市“五老”关爱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

  9月28日,参加全市“五老”关爱工作经验交流会返程归来的准旗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范镇宇迅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维山、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瑞杰在全市“五老”关爱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


  在讨论中,大家认为,王维山主任的讲话,既肯定了全市近几年来“五老”关爱工作取得的成绩,也对今后一个时期“五老”关爱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刘瑞杰主任的讲话,重点突出,任务明确,要求清晰,举措有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我们要认真学习,抓好贯彻落实。 

  范镇宇主任要求,全旗各级关工组织要按照王维山主任、刘瑞杰主任的讲话精神结合实际,扎扎实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紧紧围绕青少年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创新关爱工作的内容、举措,把帮助青少年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工作重点,深入青少年群体中,了解青少年的所需所盼,组织“五老”,发挥优势,采取各种行之有效的措施,为青少年解难事、办实事,不断提高关爱服务质量,推动我旗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