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街道关工委举办“迎盛会 庆双节 忆峥嵘岁月 强使命担当”暨民族团结一家亲知识竞赛活动

  
  

  9月29日,蓝天街道关工委举办了“迎盛会 庆双节 忆峥嵘岁月 强使命担当”暨民族团结一家亲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知识竞赛共有42名“五老”骨干,组成初心如磐、银发生辉、情暖桑榆、智慧蓝天、 担当使命、红心向党、丹心系国、民族一家亲等14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 

  本次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知识为内容。整个活动,气氛既紧张又热烈,欢声笑语,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较量和角逐,最终由初心如磐队赢得一等奖,红心向党队和情暖桑榆队获得二等奖,对党忠诚、心手相牵队和银发生辉队获得三等奖。蓝天街道党工委书记、党群服务中心主任贾英俊,蓝天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鲁建国,蓝天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常志刚为获奖队伍颁奖。 

  活动结束,老党员们纷纷发表参赛感言。 

  穆永刚:“很感谢蓝天街道关工委组织我们参加这次知识竞赛,也很高兴我们队获得一等奖。通过此次活动,让我看到了很多老同志的学习热情依然不减,大家都积极努力地展示出了自己应有的风采。喜迎党的二十大,我们在以自己的方式永远跟党走。 

  刘丽清:“此次知识竞赛,让我更深刻地感受并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我将不忘初心,加倍工作,奉献余热,在关心下一代工作岗位上再创辉煌。 

 

  此次竞赛充分展现了蓝天街道“五老”人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进一步检验了党史知识学习成效,深化和巩固了学习效果,丰富了“五老”人员的学习形式,增强了“五老”人员的理想信念。 

  蓝天街道关工委将以这次竞赛活动为契机,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建设和谐、文明、绿色新蓝天贡献力量。 

          (蓝天街道关工委 高玉喜 李小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