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关工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112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格尔旗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旗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范镇宇主持学习会,关工委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范镇宇主任围绕“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主题”“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三个务必”“如何理解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他要求全旗各级关工组织和广大“五老”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听了二十大报告的辅导解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将学习二十大报告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为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