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坚持三项举措做好换届纪律宣传工作

  为从严从实做好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根据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有关工作部署和文件精神,近日,准格尔旗坚持“看得见、听得到、接地气”三项举措,做好换届纪律宣传工作。

  一是坚持看得见。通过苏木乡镇街道主要交通干道、党群服务中心、党务宣传栏、嘎查村社区宣传栏悬挂宣传横幅40条,张贴“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海报200余份,LED屏持续滚动播放换届纪律宣传标语,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平稳有序。 

  二是坚持听得见。为了让群众看得清楚、听得明白、容易记住,利用准格尔电视台、电台、村村通每天不定时、不定期播放“十个严禁”换届纪律要求,用接地气的方式传入千家万户,苏木乡镇每天播放不少于10次,从而使全旗广大党员群众对换届纪律入心入脑,营造人人参与换届的浓厚氛围。 

  三是坚持接地气。通过印发《换届纪律提醒卡》3000余份,督促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开展入户宣传,通过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交流,向全旗党员干部印送《致全旗党员干部的公开信》16000份,宣传换届纪律,公布监督平台,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参与监督,力争让全旗党员群众百分百知晓“十个严禁”、换届纪律要求等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