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对准格尔旗2023年度包联驻村工作考评座谈会召开

  
  近日,市对准格尔旗2023年度包联驻村工作考评座谈会召开。市对旗包联驻村工作考评组组长、市农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包联办常务副主任王宇飞及考评组全体成员,旗领导李耀军、郭睿出席会议。
  会上,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旗包联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耀军就准格尔旗2023年度包联驻村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市直牵头包联部门及苏木乡镇代表汇报包联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工作评议环节。 
  会议指出
  ★ 要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扎实推动农村牧区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创新体制机制,从集体经济入手,强化产业带动,选好产业项目,助推乡村振兴,引领群众致富。
  ★ 要把包联驻村工作作为农村牧区党建提质增效的重要抓手,充分认识到开展包联驻村工作是提升农村牧区党组织建设水平,推进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的有效手段,把责任扛在肩上、任务抓在手上。
  会议要求
  ★ 要以此次市对旗年度考核为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考评组讲话精神和上级部署要求,以抓队伍建设、任务落实、产业发展、服务质效、宣传报道“五个抓手”为着力点,在推动包联驻村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市直牵头包联部门汇报包联驻村工作
  △苏木乡镇代表汇报包联驻村工作 
        市包联驻村工作考评组全体成员,市直包联部门负责人、旗委组织部及旗包联办相关负责人、各苏木乡镇党委负责人、各市直派驻第一书记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