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耀军参加指导大口村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月23日,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耀军参加指导联系点大口村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龙口镇大口村党支部书记邬来师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党支部成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之后,李耀军对大口村党支部主题教育成效、问题查摆情况给予肯定。他说,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思想上高度重视,敢于正视问题、直面问题,检视剖析得十分全面,原因分析得较为透彻,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推动工作的目的。

  李耀军说,要树牢宗旨意识,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村党支部是党委联系服务群众的“神经末梢”,更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前沿阵地,要自觉推动主题教育学在最基层、落实到最基层,找准上级要求与村委实际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推进共同富裕,全力建设乡村振兴先行示范村。要深刻把握“乡村兴则国家兴,乡村衰则国家衰”的道理,推动文旅融合发展、企地企民共建、农民增收致富,着力扬优势、补短板、谋发展,在党建引领共同富裕上取得更大成效。要主动担当作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强化基层党员队伍建设、健全基层现代治理模式、守好廉洁自律底线,在实现乡村振兴的路上,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把坚持和加强党对农村工作全面领导的要求落到实处,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