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准格尔旗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4月2日,全旗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旗委十六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回顾总结2023年组织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耀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着力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提升干部工作“4个水平”、构建人才工作“5大体系”、实施基层党建工作“6项行动”,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持续打造“两个绝对”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使命担当,以“快步跑、争一流、做贡献”的奋斗姿态,担重任、挑大梁、走在前,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准格尔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全区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精神。十二连城乡、大路镇、迎泽街道、工信与科技局和伊东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