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调研组到准格尔旗调研“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4月3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研究室副处长王雪峰一行到准格尔旗调研指导“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及以工代赈工作开展情况。市委组织部党建办秘书科科长刘富强同志,旗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张春林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沙圪堵镇长胜店村和薛家湾镇南苑社区,进行实地调研考察,详细了解“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之后在南苑社区召开座谈会,听取准格尔旗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基层便民服务中心是党委、政府和群众沟通的桥梁,窗口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素质,切实把党委、政府的惠农政策宣传好、落实好。要认真回应群众关切,维护群众利益,把改进作风的要求真正落实到基层,真正让群众受益。调研组对准格尔旗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指出要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居民做好精细化精准化服务,在基层党组织当中做好表率,不断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