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12月21日,准格尔旗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旗委组织部副部长乔凤忠主持并讲话。会议邀请旗委组织部派出工作组第三组成员、旗委组织部组织一室负责人何永飞出席。旗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成员、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基层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乔凤忠报告了2023年度全旗非公领域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并接受现场评议。8个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和2个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分别进行现场述职,乔凤忠结合述职内容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抓好“两新”领域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何永飞代表旗委组织部派出工作组作了点评讲话。现场开展了民主测评。

  乔凤忠说,各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要进一步聚焦重点工作,加强监督管理,夯实党建主体责任;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方向,抓好制度建设,推动党建质效再提升;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改进措施,始终在破题解难上出实招,真正把“严”的标准、“实”的作风体现到夯基固本的全过程、各方面,持续推动“两新”党建融入中心、服务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