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耀军参加龙口镇祥和社区结对共建活动

  39日,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耀军到龙口镇祥和社区参加结对共建活动。旗市场监督管理局、统计局、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等共建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以党建引领促发展、凝心聚力启新篇为主题,结对共建单位围绕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现场认领了社区共建项目,签订了党建共建结对协议。 

  李耀军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要紧紧围绕落实全国、全区、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坚持党建引领,以满足群众多元化需求为抓手,着力提升社区党组织抓党建促基层治理的能力,着力构建富有活力的新型基层治理体系。 

  李耀军强调,要发充分党组织的核心作用。以联合党委为统领,围绕“365”精细化服务法,推动结对共建单位全面参与社区基层治理和社会事业发展。要发挥结对联系单位的作用。落实好党建联席会议制度,不断扩大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面,开展清单式、项目化结对共建活动,构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格局。要提升基层治理服务水平。坚持组织互助、区域联动组织共建、活动联搞资源共享、开放服务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力量提升服务水平,把工作成效体现在解决社区、居民实际需求和解决现实问题上。